安御道合上榜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图


2020-4-2 11:10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国内网络安全权威机构安全牛2020年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图正式发布。本次发布的全景图,共分为16类一级安全领域,(实际收录产品15类),100类二级细分领域(实际收录88类),共涉及313家国产网络安全企业和相关行业机构,完成实际收录1143项。

安全牛表示:全景图收录有严格要求,主要从两个维度对企业申报申请进行考量。一是产品需企业自主研发并具备一定特色和技术优势;二是产品需经过实际应用验证,有较完善的市场应用。同时具备以上条件,才会最终收录。在本版全景图里面,安御道合首次收录在数据安全、身份与访问安全两大一级目录之中,充分证明了我司在安全研发实力、技术优势能力及市场应用前景方面的实力。

01

在数据安全领域,安御道合自主研发的密码服务平台,建设集中统一的密码服务体系,实现安全策略集中管控,统一密钥管理和密码运算,实现敏感数据传输和存储加解密功能,提升密码技术应用的标准化水平。

02

在身份与访问安全领域,安御道合自主研发的智能身份识别平台,实现生物特征认证、传统安全认证、智能设备认证和安全运算服务的有机统一,为用户提供全渠道、统一的安全认证服务,灵活应对技术发展、持续保障业务安全。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