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文玲担任台湾纯网络银行LINE Bank信息处长


2020-4-2 17:45

LINE Bank信息处处长人选出炉,由LINE Bank前筹备处专案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徐文玲担任。其实,徐文玲在去年8月底的一场论坛上,就已经公开露面过,揭露了自家纯网银未来作法。当时,徐文玲就提到,游戏化设计、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个人化设计、场景金融、互动式设计,都是LINE Bank在设计乐趣服务时的关键,而这些乐趣也将会埋在所有交易行为中。

她还提到,LINE Bank要打造的金融犯罪整合管理平台,要以风险为出发点的作法,分成3阶段,包括预防、侦测、调查,加上AI智能分析,来达到反诈欺管理。徐文玲也承诺,LINE Bank的资料绝对会放在台湾机房,为消费者做客户资料管理。

此外,她强调,LINE Bank将善用LINE总部的5大信息安全资源。包括LINE全球24小时的无缝弱点探测,以及全球信息安全区域联防。LINE Bank也将加入LINE全球白帽黑客奖励计划。另外,则是通过LINE生态聚落,打造安全的数据环境,徐文玲提到,LINE本身就有全球API授权保护机制,在做资料传输的管理。不只如此,LINE Bank也会以LINE的移动防护安全机制,来看目前设计的移动银行与网络银行,是否有信息安全的漏洞。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