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闪付App南通发放40万张消费券


2020-4-2 19:28来源:移动支付网

4月2日,南通市政府联合中国银联及各商业银行,正式启动“2020年南通消费促进季暨餐饮电子消费券发放”活动,吹响南通经济复苏的“集结号”。中国银联执行副总裁胡浩中、首席产品官丁林润,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中国银联江苏分公司总经理张强,南通市商务局局长李玲,中国人民银行南通中心支行行长李丹瑾,以及南通市饭店和餐营业商会会长裴浩兵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云闪付App南通发放40万张消费券

本次南通“消费促进季”由南通市人民政府主办,南通市商务局、南通市总工会、南通市财政局、人民银行南通中支、中国银联江苏分公司共同承办,各方一道出资通过云闪付App向南通用户发放近40万张餐饮电子消费券。中国银联执行副总裁胡浩中表示,为缓解疫情带来的影响,银联积极助力政府疫情管控、企业复工复产和持卡人安全消费,南通市此次举办消费促进季活动,银联将尽全力支持。消费券申领将从即日起持续至5月底,通过报名抽签、有奖答题等多种形式进行。申领成功后,南通用户持消费券在云闪付App扫码支付时,可享“满150元立减50元”的优惠。同时,市民在南通指定商户消费达到一定标准,可享受商家现场折扣与消费券实时抵扣双重叠加的优惠。中国银联与南通市政府深度合作,通过让利于民的切实行动,拉动市民消费需求,助力经济进入良性发展轨道。

近期,为积极助力政府拉动消费、提振经济,中国银联在全国积极助发云闪付App消费券,依托扎实的金融科技及广泛的受理网络,助力政府经济政策快速落地。目前,已在辽宁、新疆、青岛、宁波、深圳等地助发近亿元消费券,覆盖餐饮、购物、文化、旅游等多个消费热点行业,惠及千家万户。后续,中国银联将一如既往与政府及各行业伙伴密切配合,致力于在更多地区推出消费券优惠活动,以更加便捷、安全、优质的创新支付服务回馈广大商户及持卡人。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