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y以170万次下载成为日本应用下载榜第1名


2020-4-3 9:58

根据Sensor Tower应用商店情报平台对应用下载量的测算,在2020年2月份中PayPay以170万次下载,成为日本地区应用下载榜第1名,相较2019年同期涨幅高达72.4%。读者可通过上图了解完整排名情况。

此外,麦当劳(McDonald’s)以120万次下载,位居此次排名次席,与2019年同期相比下载量翻了三倍之多。亚马逊视频(Amazon Prime Video)、Push’em All和怪物猎人骑士(Monster Hunter Riders)三款应用也进入了此次排名前五位。

本文编译自Top Apps in Japan for February 2020 by Download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