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深圳通互联互通用户突破10万


2020-4-3 10:30来源:移动支付网

为向广大市民提供更加快捷、便利的服务,深圳通公司大力推动移动支付方式创新,于2019年11月30日联合华为公司发行了首张手机“深圳通互联互通卡”,深受市民欢迎,上线3个月用户突破10万,支持机型也从9个系列增加至16个系列;2020年3月,深圳通又联合vivo、OPPO等国内手机厂商推出了手机深圳通互联互通卡,支持机型超10个系列,后续将持续更新,支持更多的机型。手机深圳通互联互通卡的推出,进一步拓展了移动支付在公共交通领域的使用范围,极大促进了全国互联互通应用推广工作。

NFC技术具有高保密性、安全性以及低耗电等优点。深圳通公司与手机厂商逐一对接,通过联合技术攻关,将深圳通互联互通密钥和程序加载到NFC手机的安全芯片上,从而生成手机“深圳通互联互通卡”,可在全国275个城市实现应用。通过手机的NFC功能实现乘车刷卡,相较于“二维码”,具有无需解锁屏幕、无需网络支持的优点,用户只要将手机靠近公交、地铁刷卡设备,通过NFC近场通信即可完成刷卡交易,轻松实现一“触”即达。在乘车优惠方面,手机“深圳通互联互通卡”在深圳市享受与深圳通实体卡相同的优惠政策;在市外享受当地有关优惠政策,具体优惠方式、优惠额度及适用范围由当地人民政府研究确定。

目前,手机“深圳通互联互通卡”开卡主要有2种方式:一是下载“深圳通”APP完成注册,在首页点击“手机互通卡”并按照提示开通;二是分别通过不同类型手机的“钱包”APP开通此项业务。另外,用户可以通过“深圳通”APP或手机“钱包”APP在线充值、查询余额等,将服务转移到指尖办理。

据深圳通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深圳通公司正在与华为、vivo和OPPO等厂商持续扩大手机深圳通互联互通卡的机型覆盖;近期还将与国内、外品牌的手机厂商加大联合技术开发,争取更多的品牌的手机支持“深圳通互联互通卡”。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