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电信运营商Orange在非洲推手机银行业务


2020-8-4 10:37

法国电信运营商Orange与金融服务公司NSIA合作,将手机银行服务推向首个非洲市场科特迪瓦,并计划向布基纳法索、马里和塞内加尔扩张。

在Orange Bank Africa品牌下,该公司将为其现有移动货币产品客户提供储蓄和信贷服务。小额贷款起步为5000西非法郎(C114注:约合8.83美元),储蓄年利息为3.5%,需视条款而定。

这项服务将完全基于手机,就像该运营商在法国和西班牙推出的Orange Bank一样。

它的非洲版主要针对的是市场上没有、或被传统银行渠道排除在外的大量人群。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指出,它的目标是“成为确保西非金融包容性的领导者”。

Orange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史蒂芬·理查德(Stephane Richard)补充说:“银行业务是Orange在非洲的一个新业务领域。这完全符合我们作为多服务运营商的战略,以及我们推动非洲数字化转型的愿望。”

该运营商的合作伙伴NSIA是一家专注于非洲的金融服务提供商,经营着多个保险、银行和经纪品牌。

Orange Bank Africa将被与Orange Money一起提供,后者在其18个市场上提供传统的现金进出和移动支付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