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sode Six宣布B轮成功融资三千万美元


2021-2-26 12:16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DonaldWong

全球先端支付处理系统和银行基础设施提供商,金融科技初创公司Episode Six于本月24日宣布,已获得3000万美元的B轮投资,使总资金达到4000万美元。

此次融资在获得了700万美元的A轮融资后不到9个月之内获得。Episode Six的投资者包括汇丰银行,万事达卡,SBI Investment和Anthos Capital。

Episode Six将利用这项投资来继续加速所有地区和主要金融市场的全球扩张,以支持各行各业的客户业务。通过550多个API,Episode Six将继续提供灵活和可扩展的技术产品,以推动业界的数字化转型。

Episode Six首席执行官John Mitchell对此评论:“我们继续发展的强劲势头凸显了银行,金融科技,保险科技和更广泛的金融服务行业对数字化转型的迅速采用。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我们将通过扩大我们的团队并与我们现在和将来的客户紧密合作,将他们的公司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以满足他们快速响应的时间表和客户期待的支付与财务产品投入。”

Episode Six的全球支付和金融技术产品不仅支持不同的语言,货币和国家/地区法规要求,而且还提供灵活的云或本地托管选项。去年,Episode Six导入了最新的IONIC和Vertices增强功能,这些功能能使客户在构建最新的以用户为中心的支付和金融技术产品方面具有空前的灵活性。这些技术还为希望将其帐户和支付基础设施数字化的公司提供了高度的可配置性。

目前,有300万消费者和企业正在使用Episode Six技术构建的产品和服务。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