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最佳实践测试的银联支付受理终端产品列表的通知(截止2018年12月10日)


2018-12-11 14:47

各相关企业:

为提升支付受理终端产品的用户体验,中国银联组织制订并发布了“中国银联受理终端最佳实践系列技术指引”,并据此开展最佳实践测试工作。截至12月10日,联迪、天喻、百富、世麦、新大陆、升腾、新国都、上海行哲等八家厂商的十款终端产品通过了测试,详见附表。

通过最佳实践测试的终端产品与具体支付场景相结合,其产品形态、操作界面、交易速度、流程功能等方面用户体验更优、产品综合品质更高,推荐各收单机构根据场景需求优先选用推广。银联认证官网将持续更新通过最佳实践测试的终端产品列表,请各相关企业关注。

联系人:陶然之 021-20638572 taoranzhi unionpay.com

附表:通过最佳实践测试的终端列表(截止2018年12月10日)

银联标识产品企业资质认证办公室

2018年12月11日


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推荐下载

相关资料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