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NewSQL的金融级混合型数据库应用

时间:2020年5月28日 19:30
简介:介绍分布式NewSQL数据库在银行典型业务场景落地应用情况。

活动详情:

介绍分布式NewSQL数据库在银行典型业务场景落地应用情况。

主讲人:明立松 北京银行信息科技管理部副总经理。

主讲人介绍:明立松,高级工程师,现任职北京银行总行信息科技管理部副总经理,中国银保监会银行业信息科技发展与风险管理专家库专家。具有20年银行科技工作经历,负责完成银行IT架构转型、核心系统建设等多项重点工程,现主要从事IT规划、架构管理、企业级项目群管理、科技风险管理、金融科技创新理论研究和企业IT治理等方面工作。


主讲内容:
推广分布式NewSQL数据库在银行典型业务场景落地,实现对银行关键业务系统的支持。推动满足金融服务安全与效率需求的分布式数据库技术,建设适用于联机金融交易处理场景与实时分析处理场景的混合型分布式数据库,持续扩大分布式数据库的应用范围,满足金融服务的多元化发展需求。

讲师简介
明立松
高级工程师,现任职北京银行总行信息科技管理部副总经理,中国银保监会银行业信息科技发展与风险管理专家库专家。具有20年银行科技工作经历,负责完成银行IT架构转型、核心系统建设等多项重点工程,现主要从事IT规划、架构管理、企业级项目群管理、科技风险管理、金融科技创新理论研究和企业IT治理等方面工作。
更多精彩活动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