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智能运维探索与实践

时间:2020年6月18日 19:30
简介:本次分享将介绍光大银行如何利用大数据、机器学习等技术探索数据中心的智能化运维。

活动详情:

本次分享将介绍光大银行如何利用大数据、机器学习等技术探索数据中心的智能化运维。

主讲人:吴勇 中国光大银行信息科技部系统运维中心监控管理团队主管。

主讲人介绍:吴老师负责监控管理及智能运维项目群项目建设工作,在电信、政府、银行等多个行业参与多个大型企业级应用项目的研发、运维工作,在光大银行长期从事自动化运维平台、智能运维平台建设。

主讲内容:当银行服务向“智能化”积极转型的时候,银行IT运维面临着更为严峻的挑战:信息系统的规模和复杂程度越来越大,管理精细化的要求越来越高。本次分享将介绍光大银行如何利用大数据、机器学习等技术探索数据中心的智能化运维。

讲师简介
吴勇
吴老师负责监控管理及智能运维项目群项目建设工作,在电信、政府、银行等多个行业参与多个大型企业级应用项目的研发、运维工作,在光大银行长期从事自动化运维平台、智能运维平台建设。
更多精彩活动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