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管科技理论研究与探索

时间:2020年7月17日 19:30
简介:利用数字化时代的技术手段建立监管科技服务,提升风险防范化解效率、降低机构合规成本。

活动详情:

主讲人:李博文 国家金融IC卡安全检测中心(银行卡检测中心)信息安全业务部技术负责人 

主讲人介绍:李老师拥有金融行业10年安全工作经验,主要研究包括网络安全、支付安全、数据安全与治理、金融科技风险防控等领域。先后参与多个金融行业标准编制和课题研究工作。作为核心成员参与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监管科技专业委员会的建设。

主讲内容:随着金融科技的快速发展,金融产品和服务的复杂性不断提高,金融风险也潜藏其中。为防范金融风险,促进金融科技健康发展,利用数字化时代的技术手段建立监管科技服务,能够有效提升风险防范化解效率、降低机构合规成本,实现金融科技发展的互利共赢。

讲师简介
李博文
李老师拥有金融行业10年安全工作经验,主要研究包括网络安全、支付安全、数据安全与治理、金融科技风险防控等领域。先后参与多个金融行业标准编制和课题研究工作。作为核心成员参与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监管科技专业委员会的建设。
更多精彩活动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