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点带面,掌上银行助力数字化转型

时间:2020年8月20日 19:30
简介:商业银行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构建APP为主的线上经营阵地,重塑企业核心竞争力已成为业内共识。

活动详情:

主讲人:庞博 中国农业银行网络金融部零售网金处副处长。

主讲人介绍:庞博,中国农业银行网络金融部副处长,多年从事掌上银行、微信银行、网上银行等平台型产品的发展规划与经营管理工作,牵头开展多类零售产品的线上拓展与转型创新,推动实施金融服务移动化、开放化、综合化的转变,对银行数字化转型有着深刻的认知与体会,业务视野开阔,管理经验丰富,拥有FRM和PMP资格认证。

主讲内容:客户行为的改变与金融科技的发展,引发银行业服务方式、运营模式、管理机制的深刻变革,商业银行正处于数字化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构建APP为主的线上经营阵地,重塑企业核心竞争力已成为业内共识。农业银行围绕将APP打造成线上的、移动的、智慧的“新网点”的共同目标,紧扣用户经营的发展理念,全面加快掌银建设工作,有效助力全行数字化转型。

讲师简介
庞博
中国农业银行网络金融部副处长,多年从事掌上银行、微信银行、网上银行等平台型产品的发展规划与经营管理工作,牵头开展多类零售产品的线上拓展与转型创新,推动实施金融服务移动化、开放化、综合化的转变,对银行数字化转型有着深刻的认知与体会,业务视野开阔,管理经验丰富,拥有FRM和PMP资格认证。
更多精彩活动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