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区块链及金融基础设施的未来


2017-12-18 16:08

当人们听到分布式账本技术(DLT)或者区域链时。通常想到的是比特币。但这只是这一概念其中的一部分。下文将对这一概念的其他部分进行说明。德勤及世界经济论坛近期完成了对DLT如何推进金融企业服务的研究报告:《金融基础设施的未来:纵观区块链如何重塑金融服务》,本文系对该报告的总结。


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推荐下载

相关资料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