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永、金融区块链合作联盟:区块链平台调研与分析


2018-1-18 19:34

近年来,根据我们对区块链技术和市场发展动向的观察,区块链技术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认可,世界各主要经济体及重要国际组织均在对区块链技术进行积极的探索和推进。在国内,金融机构、互联网公司、IT企业和制造企业也在积极投入区块链技术研发和应用推广,发展势头迅猛。但同时,在研究和应用区块链技术平台的过程中,随着研究的逐渐深入,区块链应用企业遇到的问题和挑战也越来越多。为了给广大区块链应用企业选取区块链技术平台提供参考和借鉴,安永联合金融区块链合作联盟,结合双方各自优势,共同针对几个极具代表性的区块链平台进行研究与分析,希望可以对处于困惑中的企业带来些许帮助。

安永、金融区块链合作联盟:区块链平台调研与分析


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推荐下载

相关资料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