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2018年中国第三方支付行业研究报告


2019-2-25 8:47

中国第三方支付行业经过规模成倍增长的时代后,行业进入平稳、有序的发展阶段。2017年底,对行业有莫大影响的“断直连”及备付金相关政策正式出台,第三方支付机构获取支付通道的模式发生了极大变化,利用备付金获得利息收入、金融投资收入的盈利模式也消失。那么在此情形下,产业链将会发生何种转变?企业战略层面又会如何调整来应对变局?本报告通过对行业现状及优秀企业案例进行分析研究,对该问题进行探讨,寻找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并为从业机构提供新的认识与建议。

艾瑞:2018年中国第三方支付行业研究报告


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推荐下载

相关资料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