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张栋锴、邱文亚:传统金融数据中心向云端的迁移过程


2020-6-5 15:26

摘要:当前,云计算已经成为各行各业IT基础架构的首选解决方案,金融机构也不例外,开始将数据中心向云端迁移。本文就商业银行省级分行如何将传统架构的业务系统向云端迁移进行探讨,介绍了中国民生银行郑州分行通过技术手段实现业务系统全面迁移至私有云平台的过程,并对上云路上一些技术难题的攻克进行案例分享,为广大银行同业传统金融数据中心向云端迁移提供参考。


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推荐下载

相关资料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