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行业虚拟专网网络架构白皮书


2020-11-19 10:30

5G行业虚拟专网网络架构白皮书

【出版单位】5G AIA

【编写单位】5G AIA

【出版时间】2020.7

【摘要】

白皮书聚焦5G网络在行业领域落地时面临的问题,针对行业不同应用和场景特点,梳理了行业降成本、多样性业务、高安全、自运维和系统融合发展五大特色需求,并根据行业需求提出了5G行业虚拟专网的定义及不同场景的网络部署方案。

【目录】

5G行业虚拟专网研究背景

5G行业虚拟专网网络架构设计原则

5G行业虚拟专网网络架构

5G行业虚拟专网典型案例


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推荐下载

相关资料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