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金融科技银行与其生态体系打造的研究


2021-5-23 21:04

步入新的历史发展阶段,我国的商业银行已经由传统的商业银行金融生态向真正意义上的金融科技银行生态转变,金融科技已经成为商业银行一切经营活动的运营基因。限于商业银行产生历史及发展质量的不同,商业银行间的金融科技应用水平有较大差异,整个金融科技银行生态体系还存在结构布局不平衡、发展不充分等生态隐患。着力在构建经济新格局背景下做好商业银行金融科技的新布局,发挥大型商业银行在金融科技银行生态建设的领军作用,补齐中小商业银行金融科技发展短板,深化商业银行的管理体制与机制的改革,围绕实体经济发展目标加大金融科技的融合力度,综合、系统地应用金融科技,打造健康的金融科技银行生态,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进一步创新与应用金融科技的空间。


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推荐下载

相关资料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