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人脸识别数据安全标准化研究报告(2021版)


2021-12-29 11:07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人脸识别数据安全标准化研究报告(2021版)

本报告研究了人脸识别数据的特点和应用分类,梳理总结了国内外人脸识别数据安全政策法规和标准现状,研究分析了人脸识别数据安全风险。在此基础上,对人脸识别数据安全标准化需求进行了深入辨析,提出了相关标准化工作建议。本报告旨在为相关企业开展人脸识别数据处理活动、有关个人实践个人信息保护权利提供参考,从而推动人脸识别数据安全标准化工作进一步深入,促进各方形成安全共识,支撑产业生态健康持续发展。

编写单位: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北京旷视科技有限公司、国民认证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推荐下载

相关资料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