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2021年全球支付行业报告


2022-1-14 12:09

面对人们的购买习惯几乎在一夜之间完成了从线下到线上、从现金到非现金的转变,支付企业迅速作出反应,加速赋能电商业务,拓展产品种类,精简销售点和线上支付流程。它们通过提供债务减免、灵活分期付款方案、供应商融资和现金流管理等服务,帮助人们应对财务不确定性。

尽管许多业内专家普遍认为支付行业增长速度受疫情拖累将大幅放缓,但该行业2020年收入仅比2019年小幅下滑。我们预计到2030年支付行业总收入有望翻番,将从目前的约1.5万亿美元增至2.9万亿美元。

但增长需要付出代价。支付行业的成功吸引了新的市场参与者,推动了行业创新。未来几年,随着支付和承兑服务被纳入更多的数字化生态系统以及软件解决方案日趋专业化,支付行业有望延续“业务平台化”趋势。同时,监管机构、政府和中央银行也正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参与进来,其中许多机构正着手构建新的支付框架,并在某些领域对行业参与者提出更高的标准。面对这些变化,大多数参与者将不得不调整自身的战略、运营模式和市场进入策略,并根据需要重构核心业务。

以上内容发表于波士顿咨询公司(BCG )在对全球支付企业的第19次年度分析结果中。而在本报告中,我们将以全方位的市场展望为开篇,审视全球趋势和地区表现,然后梳理这些趋势对支付行业主要参与者的潜在影响,并着重探讨这些参与者在未来五年可能面临的挑战以及为确保长期增长所能采取的应对措施。

新冠疫情反映了支付行业的应变能力。随着企业间竞争优势之战拉开帷幕,眼下正是打造这种能力的最佳时机。

波士顿:2021年全球支付行业报告


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推荐下载

相关资料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