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喻信息为招行免费开发手机钱包 靠入驻用户数盈利


2013-12-11 10:08

  在某券商策略会上,天喻信息(300205.SZ)董秘江绥透露,天喻信息为招商银行免费开发了“手机钱包”,每增加一位用户天喻信息可获得1.4元。

  据悉,招商银行“手机钱包”是国内首款基于SWP-SIM卡模式的近场手机支付产品,通过将银行卡加载在内置安全芯片的3G手机上,实现了手机与银行卡的“合二为一”。该支付业务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均可支持。

  目前,随着三大运营商、银行等各方大力推进移动支付的发展,移动支付行业将加速发展,千亿规模市场蓄势待发。作为金融机构、电信运营商、第三方支付企业以及互联网巨头重点战略布局的领域,移动支付技术方案和商业模式在各方竞合中逐渐成熟。

  据11月20日发布的《中国网络支付安全白皮书》数据统计,移动支付正呈现爆发式增长之势,预计2013年全年移动支付市场规模会超过8000亿元,是去年规模的5倍以上。

  天喻信息在移动支付业务方面也已与多方开展合作,伴随智能手机 终端搭载NFC比率逐年上升,以及运营商的大力推广,近场移动支付市场近两年将快速启动,这也将成为公司长期快速成长的坚实保证。兴业证券预计天喻信息的移动支付业务将在2014、2015年分别贡献2亿、4亿的收入。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