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推智能手表支付 使用三星Gear系列


2014-4-28 9:36

手表支付

  从移动互联网的兴起,到现在移动支付逐步成为潮流,而国外移动支付前辈 PayPal 要更进一步,他们开发了一项新技术,能够通过智能手表完全在线支付。从可穿戴设备入手,率先进入可穿戴设备支付之路。

  PayPal 已经在圣何塞测试这项技术,与之合作的分别是星巴克和三星。现在你可以只通过三星的智能穿戴设备,不需要银行卡和智能手机,就能完成在线支付。

  佩戴安装 PayPal 应用的 Galaxy Gear 2 手表或 Gear Fit 腕带,当接近 PayPal 基站时,手腕上的手表和腕带就会收到来自基站的通知。下单后,手表和腕带会再次收到 PayPal 推送的通知,要求确认支付。轻松快捷,一点也不会麻烦。

  PayPal 目前还没有公布将此技术应用到其它设备上的时间,不过 PayPal 公关总监 Kathy Chui 对《每日移动支付》说,PayPal 希望更多的人能用上这项技术,大规模推广应该很快就会进行。不知道中国国内的支付宝,何时会跟进这一策略,请关注安珀网的后续报道。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