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打通微信 京东APP可登陆可微信支付


2014-6-4 8:39

  6月4日消息,亿邦动力网获悉,京东与微信近日加快了融合步伐,除了正式上线微信一级入口,京东日前已经在其移动客户端开通微信登录功能,并暗示紧接着将开通微信支付。

京东

  据悉,京东的微信登录功能与其618特别版客户端同步上线,用户可以将微信账号与原京东账号绑定。此前,京东支持的第三方登录方式包括QQ、新浪微博、支付宝等。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在此之前,1号店、蘑菇街等其他电商已经纷纷开通了微信登录和微信支付。目前,京东在移动端还未开通微信支付,但其在应用更新中明确暗示这一功能将在不久之后上线。实际上,在京东刚刚上线不久的微信入口中,所有商品都已经能支持微信支付。

  除了微信支付,京东在移动端支付方面的“另一手准备”是网银钱包。今年三月份,京东网银钱包以及客户端同时亮相,不过目前网银钱包仅支持充值、转账、提现等基础理财功能,不支持购物。 

京东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