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移动支付战力,Galaxy S6安全芯片来自英飞凌


2015-3-5 17:06来源:移动支付网

  英飞凌科技公司(Infineon)透露,三星最新旗舰机 Galaxy S6 与 S6 Edge 所使用之嵌入式安全芯片 SLE 97 是由其所供应,可在移动交易中确保个人信息安全。

Galaxy S6

  SLE 97 安全控制芯片专为高端智能手机设计,可储存指纹等高敏感个人生物信息,因此获得三星青睐,而英飞凌也特别选在移动通讯展(MWC)上发布这款芯片。据科技网站 Phandroid.com 报导,Galaxy S6 的指纹识别系统从滑动式改成了按压式后,目前已与 iPhone 6 的 Touch ID 一样好用了。

  另外,据英国品牌顾问公司 Brand Finance 报告,三星这块招牌价值上看 817 亿美元,较去年涨了 4%,高居全球第二,仅次于苹果的 1,283 亿美元。Google、微软分别以 766 亿与 670 亿美元次之。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