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体威尔亮相2015年商密展 发布4款POS新品


2015-12-14 17:55来源:移动支付网

  12月10日-12日,由中国密码协会主办、北京商用密码协会协办的“2015年全国商用密码展览会”在北京展览馆成功举行。航天信息旗下的艾体威尔电子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作为“国家密码行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员单位”和“北京市商业密码行业协会发起单位、理事单位”应邀参展,并在展会上发布手持无线POS V71、台式热敏POS V80 SE、密码键盘V10、多功能IC卡终端VD10四款新产品。

艾体威尔发布4款POS新品

  艾体威尔高度重视POS产品安全性,四款产品均获得“商用密码产品品种和型号”证书,并通过校验签名机制、自检机制、敏感服务保护机制、防止PIN穷举机制、防攻击检测机制、加密磁头等先进的安全设计保障金融数据安全可靠。

  艾体威尔已获得“商用密码产品生产定点单位”与“商用密码产品销售许可证”资质;公司的安全销售点终端、密码键盘、多功能IC卡终端等类型产品获批“商用密码产品品种和型号”证书。作为国产密码在金融支付领域应用的践行者和推广者,艾体威尔承担了鹤壁银行“金融IC卡国密应用试点项目”中POS相关工作的主要任务,并编撰了《鹤壁银行国密金融IC业务系统POS终端交易报文规范》。

  作为航天信息成员企业,艾体威尔用航天品质打造安全、可靠的金融支付终端产品。其产品获得国内外多家大型收单机构的认可,并成功入围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翼支付、联动优势等大型银行及第三方支付机构。未来,艾体威尔将继续积极创新,致力于推动国产商用密码在金融支付领域应用的不断发展,为金融支付的安全保驾护航。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