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在POS机上如何使用Apple Pay


2016-2-19 9:04来源:移动支付网

  2016年2月18日,Apple Pay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艾体威尔电子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旗下POS终端产品已经全面支持Apple Pay。今天,小编在艾体威尔POS终端上进行了实际操作。

  Apple Pay是苹果推出的一套利用 NFC 近场通讯技术,并使用 Touch ID指纹信息进行身份验证的一整套的支付服务体系。用户只需要把自己的银行卡输入到苹果移动设备即可完成绑定,支付时直接把移动设备靠近收款终端即可完成支付。Apple Pay 不向商家提供卡号,也不存储任何的银行卡信息。也就是说,苹果是完全的第三方,只是提供一整套技术实现了结算信息传输,结算环节还是商家、用户、银行之间的事情。

  作为国内领先的POS终端厂商,艾体威尔把握市场趋势,全系列POS产品标配支持NFC非接读取功能,可以直接兼容Apple Pay、Samsung Pay、银联云闪付等的支付方案。同时,艾体威尔的POS终端产品均配备高性能的安全处理器,反应快、能耗低、安全性高,可迅速处理和传输加密支付数据。艾体威尔以高品质的POS终端助力更便捷的移动支付方式走入人们的生活。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