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博讯i9000S以硬实力取胜 荣膺最佳智能POS产品奖


2016-5-9 18:24来源:移动支付网

  2015年度“金松奖”评选结果日前揭晓,在这场云集移动支付领域66家企业的激烈角逐中,优博讯作为业内领先的行业移动应用设备与服务提供商,此次携其功能卓越的安卓全屏智能POS产品i9000S,成功荣膺2015“金松奖”最佳智能POS产品奖。

优博讯i9000S智能POS

  对于优博讯重磅推出的这款软硬兼备的安卓全屏智能POS, i9000S具备强大的功能集合和极佳的用户体验,能获此殊荣可谓实至名归。那么优博讯i9000S到底具备哪些强大的实力呢?让我们一睹为快!

  极致安全 ——通过银联安全(UPTS)2.0及入网认证

  i9000S 全面通过了银联卡受理终端安全规范(UPTS)2.0 的认证和银联卡受理终端产品入网认证,从用户信息安全角度出发,全面保证硬件内部和通讯通路中交易信息的安全。

优博讯i9000S获得银联安全(UPTS)2.0及入网认证证书

  全能支付 —— 多种支付方式和通路,支付多选择

  i9000S支持传统的收银方式,包括磁卡、IC 卡、NFC等,还支持二维码支付,打通支付宝、微信、百度钱包、快钱等支付通路,让用户对支付有更多的选择,灵活应对各类支付场景。

优博讯i9000S智能POS能驾驭各类支付场景

  身份证识别——支持读取二代身份证

  i9000S支持身份证识别,使其能更广泛地应用于票务、交通、政府公共事业等各个行业。

优博讯i9000S智能POS支持身份证识别

  耐用品质 —— 行业领先的工业等级品质

  i9000S 从电子元器件、外壳等都选用工业级原材料,保障设备稳定性,跌落缓冲效果强,为用户带来长期、可靠的品质保障。

优博讯i9000S智能POS配备5寸工业电容屏

  全网通 —— 支持联通、移动、电信三网通信

  i9000S支持联通、移动、电信三网通信,让用户可以选择不同运营商服务。

优博讯i9000S智能POS支持三网通信

  高扩展 —— 为用户带来无限可能

  i9000S 具备强大的扩展能力,集扫描、打印于一体,可独立完成整个支付流程;通过专门设计的扩展坞,支持以太网、电话线、串口等传统接入方式,可连接钱箱、密码键盘等,进一步扩展了应用场景;独特的手腕带设计、灵活的单手操作,都保证了用户的最佳体验。

优博讯i9000S智能POS具备独特的手腕带设计

  关于优博讯

  深圳市优博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2006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移动智能支付终端、手持式数据终端以及行业移动应用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并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是中国行业移动应用的开发先驱和市场领跑者。从工业级的信息采集与管理,到商业环境下的大数据营销与移动支付,优博讯为客户提供恰如所需的移动应用解决方案。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