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与Worldline达合作 加快进军欧洲市场步伐


2016-7-8 19:15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漂流

  近日,支付宝与欧洲电子支付和高科技交易服务提供商的Worldline达成合作协议,共同在德国推动移动支付发展。届时前往德国的中国游客将可在授权零售商那直接使用支付宝移动支付服务。

  合作强调,Worldline将为支付宝提供网关服务。通过其网关接口,现有的电子支付系统处理将能够识别到来自支付宝的交易。简单来说就是让支付宝交易融入德国现有的支付体系中去。

  Worldline表示目前处于试点阶段,预计本月即可完成在德国上线,下一步将拓展到其他欧洲国家。支付宝EMEA主管也表示,与Worldline的合作可以扩大支付宝在欧洲市场的地位。

  近年来,支付宝的国际扩张非常迅速。香港、台湾、韩国、东南亚以及印度等等亚洲地区都有了它的身影。欧洲是全球经济最为发达的地区之一,看着PayPal等一众玩家在欧洲市场的发展,支付宝自然也不愿作壁上观。国内所向披靡的支付宝,走出去的道路才刚刚开始。

  关于Worldline

  Worldline是源讯(Atos)的控股子公司,拥有40年支付与交易服务经验。在中国的业务专注于金融IT服务领域,是最早为银行提供信用卡核心业务解决方案的IT厂商。Worldline在亚太地区拥有近百家银行客户,国内市场超过60%的信用卡是通过Worldline提供的信用卡核心系统发行和交易处理的,并为中国前十大发卡行中的六家银行提供日常服务与支持。另外,Worldline还为互联网金融企业、第三方支付公司等提供解决方案、技术支持及系统外包等服务。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