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金融走进西安 拉卡拉倡导低碳出行


2016-9-5 11:07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财政部等七部委联合印发了《关于构建绿色金融体系的指导意见》,在杭州举行的G20峰会也首次将绿色金融纳入议题讨论,为用户提供绿色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已势在必行。

  作为新型金融服务集团,拉卡拉近日在西安举行了邀请十万人免费乘公交活动,鼓励市民选择公交地铁低碳出行,践行绿色金融,为环保出行买单,受到了西安市民的广泛好评。借此,拉卡拉不仅体现了其对绿色出行的重视,也让用户在参加活动之余体验到了拉卡拉手环在公共出行方面的便捷和其对西北广阔市场前景的重视。

工作人员引导市民有序乘车

工作人员替市民刷手环

  记者了解到,拉卡拉意在通过这次活动唤起市民对绿色生活、低碳出行的关注和热情,同时也为减轻西安地面交通压力贡献一份力量。活动期间,在西安市内包括钟楼、小寨、大雁塔等在内的众多公交站点,我们都可以看到拉卡拉的工作人员在引导市民有序排队乘车,并为每一位搭乘公交车的用户刷手环。用户在免费乘坐公交的同时,也能直观地感受到拉卡拉手环在公交出行方面的便捷。

  在记者走访中,市民对拉卡拉的活动予以了肯定,使用手环刷公交这种方式也让不少市民感到新鲜——交通卡还没有在全市所有公交线路得到应用,市场上就出现了手环这种更便捷的出行刷卡方式,让人感慨科技发展的速度。有网友表示已经连续三天坐公交免费了,拉卡拉手环能轻松解决出行问题,再也不用害怕忘带公交卡了,“活动很贴心,产品很诚心”。

  “拉卡拉手环精英版(长安通)主打移动支付,内置长安通和中银通易-PASS卡,不仅能刷公交,还可在全国超过670万台支持银联闪付的POS机上刷卡消费,还兼具常规的运动计步、睡眠检测和来电提醒等功能。”现场拉卡拉相关负责人介绍道:“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体现了拉卡拉对绿色生活、低碳出行的倡导,也是拉卡拉手环产品理念的体现。”

  在出行高峰期间,拥挤的人群和炎热的天气严重影响了上车前翻包找卡的体验,或许这也是拉卡拉手环能吸引众多用户关注的原因所在。同时,相信科技的不断创新也会为日益严重的城市道路拥堵问题找到更为多元化的解决方案。据悉,拉卡拉手环现在已经开通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西安和武汉等城市。这些城市的市民都可以使用拉卡拉手环享受支付和出行的绿色与便捷。

  拉卡拉此次选择了西北门户重镇西安作为绿色活动的开展城市,不仅表明其对于西安广阔市场前景的重视与期待,更是一次对绿色金融理念的尝试和践行。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