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支付公司进军印度市场 收购孟买mPOS企业


2017-2-24 10:45

近日,阿联酋的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OMA Emirates表示,为了在中东、东欧和亚太地区拓展业务,已经对孟买的MobiSwipe技术公司进行了收购,但没有公布收购金额。

MobiSwipe成立于2012年,为商家提供移动支付服务,两名创始人分别是BharatMatrimony.com的创始成员Suresh Santhanaramakrishnan,以及互联网、在线游戏和移动领域的资深从业者Harmeet Singh Arora。作为收购协议的一部分,Santhanaramakrishnan和Arora将担任MobiSwipe的联合首席执行官。

Santhanaramakrishnan说:“移动支付市场正处于急速增长阶段,这次收购将使MobiSwipe在国际发展中更有优势。”MobiSwipe提供mPoS(移动支付终端)解决方案,商家可以通过安卓手机或平板电脑来接受银行卡付款。将一个口袋大小的读卡器通过蓝牙连接到MobiSwipe应用,客户刷卡并输入密码之后,便能完成付款。

OMA Emirates集团首席执行官Niranj Sangal表示:“过去几年中,mPOS解决方案的接受度越来越广泛,许多客户都对此表现出兴趣。收购MobiSwipe之后,可以扩展我们的mPOS产品。我们也对进一步的业务拓展更加有信心。”

由于印度政府的废币政策,移动支付市场迅速扩大。在mPoS领域,MobiSwipe的竞争者很多,包括MSwipe、PayU、Paynear和Ezetap等。最大的移动支付平台Paytm也在去年11月推出了mPo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