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通推NFC共享充值设备,告别排队充值烦恼


2017-10-16 16:48来源:移动支付网

共享单车在全国风靡之后,“共享经济”开始进入人们的生活。在共享浪潮的推动下,各种挂着“共享”头衔的产物纷至沓来。前有摩拜、ofo单车大战进行的如火如荼,后有共享雨伞、共享厨房和共享汽车,甚至是共享女友,等等。近期,深圳通作为以提供便民服务为己任的本地化企业,也顺应共享浪潮推出了共享充值的服务,希望通过共享充值的服务,让更多的深圳市民可以告别排队充值,节约宝贵的时间。

【图为深圳通共享充值设备】

注意:带NFC功能的安卓手机可通过鹏淘APP直接充值深圳通

此次推出共享充值的服务,由深圳通旗下的深圳通电商团队执行。此项活动主要为了解决用户的两大痛点:

①充值烦恼:在地铁高峰期经常需要排队才能完成深圳通充值;平常只坐公交出行,需绕行至地铁站才能完成深圳通充值;忘记带现金,无法在地铁服务窗口完成深圳通充值;

②NFC功能:苹果手机的NFC功能不对外开外,少量安卓手机不支持NFC功能,这些用户无法通过深圳通的“鹏淘”APP直接完成深圳通手机贴卡充值。

据悉,共享设备目前可以进行免费申请(仅限企业)。企业只需有30人以上规模,通过鹏淘APP 或 鹏淘微信服务号提交相关资料进行审核,就可以收到免费的共享充值设备。领到设备的公司,可以将共享充值设备放置在前台或其他区域,方便公司员工在单位完成深圳通充值,免去排队充值的烦恼。

目前,深圳已有1000多个共享充值点,其中对外开放的包括京基100、KKone、深圳联通营业厅、腾讯总部大厦、优剪生活门店、平安银行线下营业厅等,其中还有600多家企业完成了共享设备的申领。

【图为平安银行工作人员帮助客户使用共享设备充值】

未来,深圳通计划将铺设10000个共享充值设备,在今年年底完成该目标。届时,将会有更多的深圳市民享受到共享充值带来的便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