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元旦前公交移动支付将覆盖全市主城区


2017-12-25 9:16

记者从邯郸市公交总公司获悉。为向邯郸市民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乘车支付体验,邯郸公交总公司以“互联网+公交”大数据平台为依托,开展移动支付主城区公交线路全覆盖工程,加速完善“坐公交”APP软件功能及设备安装。

据了解,邯郸市公交公司将在前期已完成安装测试的10条线路的基础上,继续向主城区其他公交线路上安装移动支付终端设备775部。截至目前,已完成首批303套移动终端设备的各项安装准备工作。

2018年元旦前,邯郸市将实现主城区公交线路“手机扫码乘车”全覆盖。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