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发力移动金融 发布手机银行4.0


2018-1-2 10:00

在迎来三周岁生日之际,中原银行近日发布手机银行4.0暨中原钱包两大移动端APP,朝着移动金融领域再次发力。

据介绍,手机银行4.0包含了大数据、云计算、增强现实、人脸生物识别、指纹验证等技术,产品设计则涵盖智能投顾、智能贷款、AR账单等,让用户可随时随地享受智能生活。此外,4.0版手机银行还可根据用户的行为轨迹分析,为其提供千人千面的个性化金融服务。同步推出的中原钱包,则以“免费畅游中原,惠享天下美食”为服务宗旨,聚焦银行三大基础功能——理财、支付、小额贷款,和三大生活场景——旅游、出行、美食,将全面打造成为一款时尚、潮流、全线上借贷一体化支付产品。目前,钱包APP已上线二维码收付款、扫码骑摩拜、理财产品秒息宝、一照在手河南旅游景点免费畅游等产品。

据悉,成立刚三年的中原银行,正朝着移动金融领域加速攻城略地。该行有关负责人昨日表示,未来,中原银行将致力于打造科技银行和数据银行,运用互联网思维和大数据技术,推出更多创新产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