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汇金与区块链公司瑞波合作 测试加密货币支付


2018-1-12 9:33

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美国资金转账巨头速汇金(MoneyGram)正与区块链公司瑞波(Ripple)合作,测试使用后者的加密货币来进行支付。

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的MoneyGram将通过瑞波公司的支付网络xRapid并使用瑞波币这种加密货币来加速资金的传输同时降低成本。

数字货币信息网站Coinmarketcap数据显示,瑞波币周四价格飙升,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9点55分上涨近15%,至2.22美元。此前,在韩国宣布准备出台一项禁止加密货币交易的法案之后,大多数主要加密货币都面临下行压力,此次瑞波币的上涨标志着一波价格的反弹。

瑞波公司声称在其网络上的资金传输平均需要两到三秒钟的时间来处理。根据区块链行业网站Blockchain.info的数据,另一方面,比特币网络的资金传输平均要花51分钟才能完成。

最近几周,由于其加密货币瑞波币价格的大起大落,瑞波公司屡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在上个月一次巨大的上涨之后,瑞波币的市值曾暂时超过以太币成为第二大加密货币。

然而瑞波币在上涨之后出现大幅下跌,但瑞波公司表示,其价格没有得到准确的反映,声称Coinmarketcap决定将韩国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从其平台上移除影响了瑞波币的价格。该网站近日移除了韩国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原因是与世界其他地区相比,这些交易所的加密货币价格严重不一致。

“全球支付的低效率不仅仅影响银行,也影响到像MoneyGram这样的机构。”瑞波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布拉德-盖琳豪斯(Brad Garlinghouse)在周四的一份声明中说:“致力于资金转移的公司非常重要,因为它们能帮助人们把钱转给他们的朋友和所爱的人。”

盖琳豪斯补充道,通过使用瑞波公司的数字资产,MoneyGram将能够“以最快的速度”转移资金。

瑞波得到了一些大型国际银行和金融机构的支持。去年11月,该公司与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和桑坦德银行(Santander)联手推出区块链试点,以加快英国和美国之间的跨境支付。(尔夫)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