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检大学堂之“支付技术交流分享”系列沙龙成功举办


2018-11-2 9:49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金融科技产业联盟

近期,银行卡检测中心(国家金融IC卡安全检测中心,简称BCTC)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以“支付技术交流分享”为主题成功举办系列沙龙活动,活动吸引来自产业内终端、芯片、卡片、手机等100余家产品厂商超过260名技术专家与行业精英。

系列沙龙荣幸地邀请到了银联总公司的资深技术专家就终端最佳实践、最新认证要求等内容进行权威介绍与深度解读。BCTC的技术工程师则分别针对支付技术产品认证、国际标准化组织和卡组织检测认证、银联卡芯片企业安全评审、终端一体化服务解决方案等议题与现场嘉宾进行分享和交流,现场互动氛围良好。

系列沙龙旨在加强BCTC与京沪深地区客户间的相互了解与互动。作为我国金融支付领域业务覆盖范围最广的测评机构,BCTC一如既往地关注产业发展,不断提升技术水平与服务能力。未来,BCTC将逐步加强与产业各方的交流与合作,为各方提供优质、高效的技术服务,助力产业健康发展。

BCTC是国内唯一同时被中国银联、VISA、Mastercard、Discover、JCB等卡组织,以及EMVCo、PCI、GP、FIDO等主要国际组织授权的检测机构,同时具备金融、通信、卫计委、住建部、交通部、石油石化等多行业检测服务能力。BCTC可为支付产业各方提供银行卡、安全芯片、终端机具、客户端软件、信息系统等产品的功能与安全性检测服务,以及各类咨询、培训等增值服务。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