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数字支付公司Mobikwik 2018财报:收入8.5亿亏2亿


2019-1-9 10:19

对于印度数字支付初创公司Mobikwik来说,2018财年可谓是收获颇丰。通过与Bajaj Finserv,IndusInd Bank,IRCTC以及三星支付Samsung Pay合作,该公司旗下金融科技、小额贷款、联合品牌数字钱包、即时支付、以及火车票购买等服务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和扩展。

2018财年末,Mobikwik公司还推出了B2B产品Magic,并且获得了Bajaj Finance提供的22.5亿印度卢比的巨额资金支持。

上述所有这一系列努力,使Mobikwik公司收入已经达到了8.565亿印度卢比,相比于2017财年4.435亿印度卢比的收入总额上涨了93.1%。不过,该公司的亏损仍然高于收入,2018年的综合亏损金额达到2.0298亿印度卢比,比2017财年1.328亿印度卢比的综合亏损额增长了52.8%。

如果把独立亏损单独“拎出来”评估的话,会发现其亏损额已经超过了合并亏损额,达到了20.325亿印度卢比,相比于2017财年上升了55%。相比之下,Mobikwik公司的最大竞争对手移动钱包公司Paytm公司上一财年的合并亏损总额只有其一半多,大约为13.28亿印度卢比。

根据印度企业事务部(corporate affairs ministry)披露的文件显示,Mobikwik公司的员工福利费用(基于独立计算)在2018财年增加到了4.928亿印度卢比,几乎是2017财年2.617亿印度卢比的两倍。

尽管如此,Mobikwik公司人仍然试图缩小业务收入和亏损之间的差距,并且进一步改善收入和盈利能力指标基线之间的关系。

MobiKwik联合创始人兼CEO Bipin Preet Singh最近在LinkedIn上发表了一篇文章,其中表示,他们希望将2017财年的收入增加一倍,并且在2019财年结束之前将亏损额减半,他说道:“从2018年10月开始,我们的贡献边际已经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印度还没有与Mobikwik公司规模相似的金融科技平台能够达到这样的里程碑。我们相信,在2018年一年的努力下,2019财年公司将会实现盈利。”

随着进入2019财年,今年可能会看到Mobikwik公司推出一系列全新的服务,比如整合统一支付接口(UPI)、提供即时信贷、财富管理和数字保险等。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