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跨境汇款创企Koku获200万美元Pre-A融资


2019-4-2 9:58

近日,新加坡跨境服务技术平台Koku宣布完成200万美元Pre-A融资。

本次融资只有一位投资人,那就是腾讯联合创始人、天使投资公司德迅投资董事长曾李青。曾李青于2007年离开腾讯,并开创了德迅投资。

Koku主要与汇款服务和在线贷方等非银行金融中介机构合作,通过技术优化提高服务速度,帮助用户以更经济实惠的方式完成外币兑换和跨境汇款。

目前,Koku主要与新加坡、香港和菲律宾的客户合作,未来计划拓展到柬埔寨、印度尼西亚、缅甸和越南在内的东南亚地区新兴市场。

除此之外,Koku还计划利用部分资金进行产品开发,在未来半年内将团队规模扩充30%,同时将日均交易量从目前的1000万美元提升到3000万美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