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巨头eBay或将接受加密货币支付


2019-5-14 10:52

近日,加密领域会议的一些广告图片被曝光,据称电子商务巨头eBay可能会在其平台上添加加密货币支付选项。

图片显示eBay正在展示其加密广告,其中一张广告语写着:虚拟货币,发生在eBay。

eBay是全球主要的电子商务平台之一,在全球拥有约1.79亿活跃买家,在这样的规模之下,eBay开放加密支付选项将极大地推动数字货币的使用。

目前,eBay网站上已经有一个专门讨论虚拟货币的板块,该板块还列出了与加密相关的产品,包括比特币矿工和硬件钱包。

早在2017年,eBay就已经评估了增加加密支付选项的前景。在一次采访中,该公司一名前高管透露eBay正在认真考虑接受比特币支付,然而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再没有后文。

eBay不是第一家支持比特币支付的电子商务巨头。早些时候,Overstock新增了加密货币交易和比特币支付选项。此外,包括微软在内的许多其他主要科技企业也接受来自客户的数字货币。

然而,比特币价格的波动也迫使许多公司停止接受比特币。

随着eBay广告的图片被传到网上,围绕该公司的猜测迅速升温。许多人指出,eBay及Paypal前高管Sanja Kon已加入加密支付公司UTRUST,并推测eBay可能最终与该公司合作。

与此同时,Paypal的首席财务官上周澄清道,Paypal提供比特币支付还为时尚早。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