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央行将推“NEFT”零售数字支付系统和实时欺诈监控中央注册处


2019-8-19 10:05

印度央行——印度储备银行(RBI)在第三次双月度货币政策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新的监管政策措施,旨在提高数字支付和结算系统的效率。

根据印度央行行长Shaktikanta Das透露,他们将在今年十二月推出一个24*7的NEFT零售支付系统,以推动印度数字零售支付生态系统发展。此外,Shaktikanta Das还表示将促进创立和运作一个中央注册处(Central Registry)以追踪欺诈数字支付交易,并在十月份公布详细框架。

此外,Shaktikanta Das还表示印度所有顶级银行机构都将支持,推动中央注册处的创建和运作,以更好跟踪欺诈支付交易。这个全新机构将允许支付系统参与者能够访问接近实时的欺诈监控服务,以便快速识别违约者。印度央行还会公布汇总的欺诈数据,以便在公众中传播,让消费者了解欺诈者信息,让投资者识别潜在的投资风险。

如今,越来越多的数字支付欺诈引起了印度央行的关注,他们希望通过制定有效的监管框架来遏制这种威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