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乘车码携手近百城打造“922微信绿色出行周”,专属车票免费领


2019-9-20 14:50来源:移动支付网

9月20-24日,腾讯乘车码携手全国近百城打造“微信绿色出行周”。今年的绿色出行周主题为“绿色出行,与爱同行”,用户领免费车票绿色出行的同时,还可捐里程做公益。

活动期间,用户打开“乘车码”微信小程序,即可免费领取乘车码车票。此外,用户还可捐赠乘车后获得的里程,乘车码将配捐到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春蕾计划”公益项目,助学山区女孩。

腾讯乘车码携手近百城打造“922微信绿色出行周”

9月20-21日,乘客通过微信“乘车码”小程序或“腾讯乘车码”公众号,均可进入活动页面,领取免费车票。活动期间,每位乘客每天可领取1次免费车票,每次获得的车票金额、张数随机,最高单次可以抽得365张绿色出行专属车票,用于下次乘车时自动抵扣车费。

22-24日,乘客可捐赠使用乘车码获得的里程做公益,参与助力“春蕾计划”。乘客每捐赠1里程,乘车码将为“春蕾计划”配捐1分钱;本次活动总目标里程数为2000万千米里程,最高配捐金额为20万元,助力春蕾女孩上学之路。另外,乘客首次捐赠里程后,将获得一张证书版公益车票。

20-21日,免费领取乘车码车票

20-21日,免费领取乘车码车票

其中,"春蕾计划"是在全国妇联领导下,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并组织实施的公益项目,帮助贫困地区女童继续学业、改善上学条件。此次乘车码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助力“春蕾计划”,让春蕾女孩的上学路可以“与爱同行”。

22-24日,捐里程做公益,助学春蕾计划

22-24日,捐里程做公益,助学春蕾计划

这群山区的春蕾女孩,由于恶劣的道路状况和交通工具的缺乏,她们每天都需要徒步几公里、甚至十几公里的泥泞山路上学。但她们依然坚持向前,只因为她们热爱学习。而乘车码用户通过绿色出行为春蕾女孩助力,捐出的每一段里程,都将为春蕾女孩的上学路点亮一束希望。

此次922微信绿色出行周,人气偶像团体“火箭少女101”也加入绿色出行队伍,助力“绿色出行”,和火箭少女101一起加入922,免费领车票,捐里程做公益。

乘车码是腾讯金融科技旗下的智慧交通创新产品,只需要一部手机刷码,用户就能乘坐BRT、公交、地铁、索道、轮渡,享受“先乘车、后付费”的便捷出行体验。早在2017年7月,乘车码首次在广州上线,两年来已经为全国120多座城市、超1亿位用户提供了绿色出行服务。

作为绿色公益的积极践行者,乘车码持续传递绿色出行理念,同时为公益事业持续助力。2018年,乘车码发起922绿色出行周活动,以免费车票、好友互赠的玩法,鼓励用户参与绿色出行活动,同时用户的每一次绿色出行,乘车码都相应配捐到阿拉善SEE“卫蓝侠”公益项目;在“地球一小时”环保公益运动中,腾讯乘车码加入了WWF世界自然基金会的环保队伍。今年的绿色出行周,乘车码再次助力公益出行,引导用户免费领车票、捐里程,让绿色出行和践行社会公益事业成为日常生活方式。

相关问答:

1.乘车码在微信绿色出行周有哪些活动?

答:乘车码绿色出行周时间为9月20-24日,活动将分为“免费领车票”和“捐里程做公益”两部分。

2.如何领取免费乘车码车票?

答:9月20-21日,通过微信“乘车码”小程序或“腾讯乘车码”公众号,都可进入活动页面,领取免费车票。

3.每人可以领取多少张乘车码车票?

答:活动期间,每位用户每天可领取1次免费车票,每次获得的车票金额、张数随机,最高单次可以抽得365张绿色出行专属车票。

4.领取到的车票如何使用?

答:领取车票后,再次使用乘车码坐地铁、公交时,会自动抵扣车费,支持乘车码车票的城市可通用,车票有效期为7天。

5.如何参与“捐里程做公益”活动?

答:9月22-24日,乘客使用乘车码乘车后会获得相应里程数,通过微信“乘车码”小程序或“腾讯乘车码”公众号进入活动页面,即可点击捐赠。乘客每捐赠1里程,乘车码将为“春蕾计划”公益项目配捐1分钱。乘客首次捐赠里程后,将获得一张证书版公益车票。

6.哪些城市可以参与绿色出行周活动?

答:具体参与城市信息详见下方列表。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