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队长重磅政策来袭,点燃支付产能升级


2019-10-21 19:41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第三方研究机构艾媒咨询发布《中国第三方B端支付市场专题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深度分析了第三方B端支付市场的现状和发展趋势。报告指出,庞大的企业市场主体衍生了支付机构服务B端的巨大市场,随着移动支付的普及,小微商家对收单业务需求提升,众多中小微商户对于营销、财务管理等服务具有使用需求,行业发展潜力高,吸引着众多企业入局。

我是队长智慧平台,应势而生

海科融通作为一家专业面向中小微商户及为行业提供完整支付解决方案及综合金融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始终以市场的发展趋势作为企业布局与转型的风向标,在积极实现战略转型和科学布局,保持先发优势的同时,也加大了在产品创新和精细化服务方面的力度,以求解决用户在不同场景的支付需求。

7月28日,海科融通的一款全新产品"我是队长—海科融通扫客创业平台"正式上线!一款全新的互联网展业工具,帮助从业人员向支付合规化、收益多渠道化发展的智慧平台应势而生。

”我是队长“通过”人+“模式,把”人“作为商业主体,让参与者不仅获得经济上的收益,也提升了个人的人生价值和社会地位。同时帮助更多的同业和异业人员自主创业、低成本创业、自由创业,通过APP内不断完善的共享金融商业生态系统,将“我是队长”打造成中国最大的扫客创业平台。

“我是队长”发布重磅政策,奠定企业“软实力”

分润及激励活动政策一直是海科的合作伙伴们关注的焦点之一,自96费改之后,收单市场的利润一再压缩,在此市场背景下,海科融通仍然加大对市场的投入,从机具补贴到现金奖励,多渠道合作提升合作伙伴的利润空间。

“我是队长”从全新的业务模式、优质的产品设计、功能强大的APP到此次发布的诚意满满的福利政策,海科将全面支持海科“队长们”的发展。

此次活动,业务员只需推荐一人注册我是队长并完成实名认证后,成功激活一台活动终端即可获得100元现金奖励,人人有份,诚意十足。活动产品全面覆盖传统POS、扫码枪、扫码盒、智能POS、QPOS、扫码牌六大产品。除此之外,还有持续不断的线上、线下的丰厚奖励活动来鼓励更多的创业者加入平台。

低门槛、高回报、分润优厚、长期持续性收益、总部直签直发是"我是队长“新模式特有的优势,平台以潜心研发的新品与丰富的活动政策为基础,满足用户不同需求,让心怀创业梦想的海科人能在"共生、共创、共享”的“我是队长”移动创业上自我发现、自我提升。

还有一个重磅福利要揭晓!

”我是队长“新政策发布会近期将在郑州隆重开启

想知道届时会有哪些意外惊喜?

我们在郑州站等着你!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