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支付平台Stripe正式在墨西哥上线


2019-10-25 20:20

近日,全球最大的金融科技独角兽之一Stripe终于在墨西哥城正式上线。该数字支付平台表示,其在墨西哥城的首个办事处将有助于其在墨西哥乃至整个拉丁美洲的发展和巩固。

随着Stripe在墨西哥的推出,该国任何在线公司目前都可以访问Stripe的整个产品系列。Stripe聘请了本地人才来打造本地化产品,并抓住了该地区快速增长的移动支付和电子商务领域的机遇。

Stripe表示:“墨西哥企业可以在几分钟内开始接受来自世界各地的支付,并访问Stripe的一系列产品,包括Connect、Radar、Billing和Sigma。”

通过在墨西哥城设立总部,Stripe公司将首先扩展其支付网络,并在整个美洲大陆扩展其“Stripe金库”。此外,该公司希望创造和推出专门针对地区需求的新产品。

p>与Square和Adyen等竞争的Stripe通过其软件即服务(software as a service)帮助各种规模的企业在互联网上进行便利支付。该B2B公司成立于2010年,最初帮助电子商务公司将支付整合到他们的应用程序或网站中。

9月份,Stripe进行了一轮2.5亿美元的融资,使其估值达到350亿美元。

此外,Stripe本月早些时候宣布退出Libra Association。此前,PayPal、万事达卡、Visa和Mercado Pago等其他金融巨头也退出了该计划。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