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金融领域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公布,联迪商用“双料”上榜


2019-12-30 11:02来源:移动支付网

2019年12月20日,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全国金融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组织包括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中国支付清算协会、银行卡检测中心、中金金融认证中心等单位,在北京发布《2019金融领域企业标准“领跑者”榜单》。

福建联迪商用设备有限公司荣获2019销售点终端(POS)、2019条码支付受理终端两大领域的企业标准“领跑者”荣誉。

企业标准“领跑者”计划源于2018年国家市场监督总局等八部门联合发布的《关于实施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的意见》。今年2月,金标委确定将金融服务领域、金融机具领域报送为企业标准“领跑者”金融相关重点领域。

本次《2019金融领域企业标准“领跑者”榜单》包括网上银行服务、银行营业网点服务、清分机、销售点终端(POS)、条码支付受理终端、自助终端(ATM)六大领域。

其中在POS终端领域,公开企业评选标准超过90项,参与企业标准“领跑者”评选厂商多达50余家;在条码支付受理终端领域,公开企业评选标准也有30多项。联迪商用的智能POS终端APOS A8和扫码支付终端QM系列通过严苛考验,“双料”上榜。

作为企业标准“领跑者”大家庭的一份子,联迪商用提出“遵循行标、高于行标”的要求,致力打造业界乃至全球公认的品质。

联迪商用副总裁程翔在企业标准“领跑者”发布会上表示:“此次上榜,得益于相关部门对企业标准化工作的大力推进,是联迪商用对企业标准的坚守和践行。今后,联迪商用愿与产业各方一起,为企业标准化工作继续贡献力量。”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