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完成2020年度金融科技标准提案征集工作


2020-1-3 19:36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金融科技产业联盟

为稳步推进金融科技标准化工作,充分发挥标准的规范引领作用,提升金融科技创新应用整体水平,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在2019年12月份面向全体会员单位开展了2020年度金融科技标准提案征集工作。

征集工作本着立足金融科技领域发展,促进行业规范健康发展;适应市场和创新需要,聚焦新技术和新应用;有利于会员单位及金融行业的整体利益;避免同已有国家标准、行业标准重复或矛盾等原则开展。

在征集的所有标准中选取优秀标准作为联盟团体标准开展后续工作,申报的标准属于行业迫切需要的,联盟将组织申请行业标准立项。

本次征集工作最终共收集到来自15家会员单位的37项标准提案,后续联盟将筹备开展标准提案专家评审工作以及后续的标准申报制定等工作。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