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卡拉完成网联条码支付互联互通技术验证


2020-1-21 12:50来源:移动支付网

1月20日,在网联清算有限公司的牵头下,在人民银行成都分行的见证下,拉卡拉等参与机构通力合作,完成条码支付互联互通技术方案在成都地区的成功验证,拉卡拉成为首批实现条码支付互联互通的第三方支付机构之一。

拉卡拉认真贯彻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科技(FinTech)发展规划(2019-2021年)》要求,推动条码支付互联互通,打通条码支付服务壁垒,积极支持条码支付APP与条码互认互扫。截至目前,拉卡拉与中国银联、网联均已实现条码支付系统对接,具备服务条码支付互联互通的能力。拉卡拉将持续提升客户支付体验,为推动支付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添砖加瓦。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