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疫情 随行付驰援湖北十余家医院


2020-3-26 14:13来源:移动支付网

疫情爆发以来,众多非银行支付机构快速响应、积极行动,通过捐钱捐物、针对商户提供更多优惠措施,保障小微商家在疫情期间的稳定经营等一系列抗疫行动,支持全国疫情防控工作。

如拉卡拉、随行付、汇付天下提供了资金捐赠、物资捐赠,银联商务及时采取服务优化。不少支付机构在国内医疗物资短缺时,还通过紧急从海外筹集相关医疗物资,驰援防疫前线。以随行付为例,其联合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北京大学加拿大校友基金会协调加拿大供应商紧急定制了2500件防护服、护目镜等医疗物品,第一时间送到湖北黄石一线抗疫医院。

此前有媒体报道,有医务人员为节约防护设备,通过延长口罩使用时间、刻意减少饮食,少去洗手间等方式节省医疗物资的使用。在对抗本次新冠肺炎疫情中,医用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医用装备作为一线医护人员必不可缺的生命“铠甲“,是千金难求的刚需物资。

随行付方面表示,截至目前,已向武汉市第七医院、十堰市西苑医院、黄冈市惠民医院、黄冈市妇幼保健医院、黄冈市优抚医院、黄冈市中医医院、黄州区人民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武汉同济医院、武汉市第三医院等14家医院及相关医疗机构,共计捐赠口罩10万只,其他防护物资若干。

银联商务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第一时间推出七大举措,部署落地多项利企便民服务,与社会各界并肩抗“疫”、共克时艰。拉卡拉支付协调法国供应商紧急定制的4万只FFP2口罩(欧洲标准口罩,相当于N95)抵达北京,此批口罩将捐赠给北京海淀区卫健委并分配至医疗前线,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随行付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与社会各界力量一起抗击疫情,为一线医护人员筑起一道安全“防护墙”,正是因为行业内的并肩作战,才让同行者应对疫情危机时,更为坚定和勇敢。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