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闪付APP湖北荆门助发1100万元消费券


2020-5-14 10:00来源:移动支付网

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重振消费引擎,推动湖北地区消费回暖,促进经济恢复发展,湖北荆门市人民政府举行消费券投放新闻发布会,宣布从5月15日起,云闪付APP将助力发放荆门市人民政府消费券。

荆门市云闪付APP消费券活动将分三期进行,从5月15日持续至7月31日。活动将通过云闪付APP发放共计1100万元、52万张的消费券,分为面值50元(消费满250元减50元)、面值20元(消费满100元减20元)和面值10元(消费满50元减10元)三类。首期消费券将于5月15日14点开始发放,广大荆门用户可提前登录云闪付APP,领取到消费券后,在有效期内,可在与生活密切相关的百货、超市、文化旅游用品专卖店、餐饮、住宿企业、加油站便利店等近5000家线下商户扫码消费使用,有力推动助商惠民计划,重振消费引擎。

此次湖北荆门消费券依托拥有2.6亿用户的云闪付APP发放,具有安全、便捷、快速的优势,支持政府、商家、银行投放各类满额立减、折扣立减等消费券。此外,5月13日上午10点,中国银联还将通过云闪付APP在武汉发放第三批28万张消费券,总金额500万元,可在武汉主要商圈百货、连锁超市、社区便利店线下消费使用。

为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中国银联已全面启动“重振引擎”助商惠民计划,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作为“重振引擎”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银联通过云闪付APP助发消费券,带动全国性的消费热潮。截至目前,银联已联合地方政府、商业银行,在武汉、南通、宁波、青岛、呼和浩特、沈阳、重庆、海口、乌鲁木齐、珠海、南昌、长春、西安、太原、厦门、长沙、贵阳、上海、烟台、成都、深圳、开封、阜阳、衢州等近80个城市(区),发放消费券逾5亿元,有效推动消费回暖。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