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生宝:打磨科技实力 赋能B端商户


2020-6-4 15:41来源:移动支付网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全世界都认识到数字化能力的重要性,企业数字化转型,以前是选修课,现在是必修课。根据爱分析调研及测算,2018年到2024年,第三方支付全行业TPV(总支付金额)增速将维持在13.8%的稳定年化增长,2024年TPV预计将达到325.0万亿。其中,产业支付生态规模将以保持25.2%的年化增速,规模达到60.9万亿。

在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某一场景下的终端用户、内部经营管理、上下游供应商等要逐步实现在线化。在这一过程中,产业各方参与者需要链接,支付服务则成为链接各方的重要基础设施。

一方面,交易是各类产业必不可少的环节,可以打通端到端的交易场景。另一方面,支付积累的数据价值将超越支付本身,基于“数据资产”支付公司可以提供企业经营所需的各类服务。

为了顺应产业互联网、数字化转型升级的趋势,被誉为集成支付专家的上海银生宝电子支付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生宝”),针对B端商户定制支付解决方案,助力商户的数字化能力建设,在产业数字化进程中发挥支付的最大化价值。

银生宝汇集了众多资深的技术和管理专家,拥有一个由银行、基金、保险、风险控制、投资分析、市场营销和计算机等各个领域里的专家组成的团队,专注于发展多元化在线支付的大规模应用。这些服务不仅可以帮助企业解决资金处理难题,而且针对不同类型的商户设计了定制化支付解决方案,帮助更多企业平台解决资金处理难题。

支持实体经济的发展,是金融部门的责任与担当。支付业务根基在实体经济,作为一家持牌第三方支付机构,银生宝从2006年创立起就坚持以科技服务实体经济的定位,在10多年的发展中深耕支付领域,不断提升自身科技创新能力,并用科技赋能中小微商户,获得了合作商户的充分肯定。

作为集成支付专家,银生宝对自身的定位并不止于支付,而是跳出“支付”做“支付”,从支付公司升级为一家技术服务公司,而且是以科技为核心的支付服务公司。目前,银生宝不仅具备了线上和线下、国内和国际移动支付解决方案的能力,并且在支付的细分领域不断摸索、打磨产品,结合商户需求,将技术能力嵌入到商户场景中,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

未来,支付行业仍然存在大量潜在变革趋势,银生宝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在顺应新监管规范的基础上,强化集成支付优势,打磨产品和技术实力,持续为上下游合作伙伴赋能,实现商业上的共同成长。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