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秘书长潘润红一行调研监管科技专业委员会工作


2020-6-5 15:02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金融科技产业联盟

6月3日下午,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秘书长潘润红一行到访银行卡检测中心,调研了金融科技应用风险监控服务平台及相关实验室,并对监管科技专业委员会工作进行了指导。银行卡检测中心作为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监管科技专业委员会的主任委员单位,总经理渠韶光、副总经理张炼、巩亚梅及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监管科技专业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潘润红秘书长提出监管科技专业委员会任务重,银行卡检测中心担负主任委员职责,开局很重要,要组织协调会员单位形成行业合力,提高金融科技应用风险监控服务平台的价值,为监管部门和行业提供更好的服务。渠韶光总经理表示,银行卡检测中心将认真履行主任委员职责,加强协同合作,联合产学研机构共同推进专委会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全力促进监管科技应用能力提升,为金融科技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