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连支付亮相杭州网红直播电商博览会 护航直播电商健康发展


2020-7-30 15:36来源:移动支付网

7月29日-31日,2020第六届全球新电商大会暨杭州网红直播电商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电商名企、头部主播、MCN机构、社交新零售、产业服务机构等齐聚杭城,共同展示、交流直播电商行业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本届展会由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杭州市电子商务促进会、全球新电商大会组委会等主办,连连支付受邀参会。

网购消费升级的日益加速,使得手机直播下单购物越发风靡,俨然成为社会新风尚。艾瑞咨询研究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直播电商行业成交额达4512.9亿元,同比增长200.4%,在网购整体规模中占比4.5%,预计2022年直播带货渗透率将增长到20.3%。

今年7月,国家发改委等13部门发布了《关于支持新业态新模式健康发展激活消费市场带动扩大就业的意见》,明确鼓励发展新个体经济,支持微商电商、网络直播等多样化的自主就业、分时就业。

随着视频内容平台与电商交易的融合程度不断深入,再加上国家顶层政策支持,直播电商迎来爆发式增长。在直播电商行业从早期粗放式业态渗透向稳定商业链路转化的过程中,MCN、品牌商、内容平台、电商平台、支付服务机构等产业链参与方也将扮演着重要角色。

任何电商交易都离不开资金流转,相比传统电商,直播电商因其崭新的模式,在支付上存在着不一样的痛点和难题。比如,财税压力大、主播佣金提现周期长、线下人工对账操作繁琐等等。

本次博览会上,连连支付带来了连连账户+、连薪等产品,引来了与会嘉宾的广泛关注。通过联合其他机构,连连账户+、连薪等产品可提供完善的资金管理、佣金结算方案,帮助直播电商平台解决多样化支付、多角色分账、资金发放、税务风险等问题。

针对直播电商中存在的网红佣金发放、打赏提现、会员营销推广分佣等新型支付需求,连连支付通过连薪平台和连薪共管账户,即可实现高效的税筹解决方案和资金安全发放,一举解决交易、财税、信用等风险。

连连支付相关负责人表示,直播电商是近年来快速崛起的新型业态,连连支付是国内领先的行业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根据直播电商发展脉动,及时捕捉行业痛点,推出了一系列解决方案。未来,连连支付仍将不断结合行业新需求,创新产品与服务,促进直播电商产业健康、高速发展。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